脑坑清空专用

实力脑坑……坑了就坑了了!!

【万圣节限定】回家陪你

  “晚上回家,有惊喜”7:00,猫神结束一天的工作,打开了爱人发的短信,猫神笑笑,手边的日历上今日画着红色的圈圈,不用猜便已经知道,今天是两人相恋7周年纪念日。

    猫神合上电脑,仔细回忆从大学到现在,那个人好像都没有变过,明明比自己大,却永远像个小孩,撒娇的、羞涩的、凌厉的、开心的、狂热的、阴郁的每一面都历历在目。“7年了,真舍不得”猫神默念着,将电脑合上,从包里掏出一份辞呈郑重的放在工位上,“是时候离开了”,猫神想。

    猫神打开家门,就有一道灰色的身影,在门口等待,猫咪穿着“欢迎回家”的小衣服在门口蹲着,一副讨喜又可怜的乖样子。肯定是自己家那位又像训练狗一样训练毛毛了。

     一只被训练的连装死旋转跳跃都做的非常优秀的猫

    猫神爱怜的蹲下将毛毛抱起来,屋内的灯光干净温暖,驱赶了工作的疲累,屋里的人迎着灯光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,看着风尘仆仆的爱人和猫,不禁弯弯嘴角,“今天不吃外卖,我煮了菜,快来吃饭”

    猫神笑笑答应,像往常一样,进卧室,将外套脱下来挂在两人的衣橱里,衣橱的罗马柱上挂着一袋柚子皮,gemini说柚子去味儿,专去恋爱的酸臭味,所以家里也总是有柚子吃,只是总是因为谁扒柚子而吵架

   “还不来吃饭,干嘛呢”酥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猫神闭上眼睛,能感受到一冰冷的手抱住的自己的腰部,那人脸伏在自己背上,一股好闻的气味从颈部到鼻子蔓延开来,感觉无比心安。毛毛也乖乖的走到自己脚边,乖巧的瞪着大眼睛看着。

   “我今天特别想你”猫神轻轻吐出

    “我交了辞呈,回来陪你好不好?”像是询问身后人的意见,猫神将手放在腰部的那双手上,两颗戒指交织在一起

      身后的人重重的叹息,“陈正正,我已经死了”

    “你留在这儿,好不好?”猫神早已泪流满面,发出恳求的声音

    “哭成什么样子了,我的小花猫,我吻你一下,你不要哭好不好”一记冰凉的吻印在猫神的脖子上,只听见那个人呢喃“只要今晚在你身边就足够了”

      10月31日,万圣节,传闻中思念的人会归家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8)